這是我在痞客邦的第一篇文章~

 

其實很久之前我就已經申請帳號了 可是那時失去了寫部落格的動力

覺得很麻煩   原本就對寫部落格這件事就不是很熱衷

後來因為家裡電腦壞掉 就更少上網更新(之前我是用無名)+

就這樣過了好一段時間~~~

 

之後在網上聽說痞客邦的風評不錯  於是想起了有申請過帳號這件事

今天終於動筆了 

不過 我想 我可能還是會很不定期更新  (因為我缺乏熱情)

 

若有幸  假設有網友喜歡我的文章   

或許會激起我的寫作熱情喔~

到時就請大家多多捧場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