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看了這部片的二輪

看完後覺得配樂真的很棒  不輸第一集

但還是第一集的開頭歌曲<Full Moon> 最令我印象深刻

 

<暮光之城>一片之所以會 大紅

我認為片中配樂及編導手法功不可沒

配樂創造出專屬於此片的氛圍

而導演說故事的手法讓人很容易融入女主角的心境

 

其實我並不特別喜歡此類故事

對我而言吸血鬼與人類的愛情太過於超現實

暮光中男女主角之間那種生死與共的情感我也無法理解

所以第一部上映時我並沒有觀影慾望

但實際看了電影後卻對氛圍驚訝不已

彷彿可以感覺到身處電影場景中

所以就算覺得劇情並無新意

我還是會衝著配樂而進戲院的~~

 

順便一提 演狼人雅各的年輕演員泰勒身材還真好

很適合演運動類型的電影

期待能在更多電影中看到他的蹤跡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